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城市新城区规划设计应该注意的什么时间

   日期:2020-12-30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328    
核心提示:城市新城区规划设计是一项较复杂的工作,涉及经济、文化、政治及社会生活等各个范围。规划是发挥城市效益的首要条件条件,科学适

城市新城区规划设计是一项较复杂的工作,涉及经济、文化、政治及社会生活等各个范围。规划是发挥城市效益的首要条件条件,科学适当的规划不只是要建设一个优美的城市,而且是要关键词优化资源配置,促进资源升值。下面浅析一下城市新城区规划设计应该注意的什么时间,期望对您有帮:

1、做好城市新城区特点规划这篇文章

一个城市没了特点,就仿佛一个人没了灵魂。城市的特点就是城市的品牌,城市品牌经营得好,城市土地就会升值,反之就会贬值。特点规划的背后潜伏着无限商业机会,会带来被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回报!因此要因地制宜,打好城市特点这张王牌,充分发挥一个城市固有些自然资源和历史底蕴优势。在不刻意的首要条件下,努力将一些具备进步用途的人文历史挖掘出来,规划并融入城市的进步进程中。在维持城市特点文化的同时,立足实质,规划好城市的现在与将来,给子孙后代的城市进步留下无穷的空间与动态。

2、正确把握规划的经济性与前瞻性的辩证关系

城市新城区规划设计和布局定位是政府配置资源的首要推进力,需要要树立规划就是财富,规划就是资源的理念,把城市新城区规划和经济进步结合起来,把规划工作与经营城市结合起来,增强规划的经济意识,掌握从规划中发挥财富,配置资源,向规划要产出、要效益!紧紧围绕人口、资源、环境和经济协调进步这一中心议题展开,既要顾及城市的经济实力,把握规划的经济性,讲究量入为出,又要洞察宏观进步大局,看到城市将来进步的趋势,适度超前,使规划的经济性与前瞻性高度统一。

3、坚持理性进步可持续进步策略

达成城市新城区规划的协调性与可持续性进步,一个城市盲目进步,无限扩张,不只不可以增强城市的综合角逐力,达成经济进步目的、社会进步目的和生态环境改变目的,反而会破坏城市有限的资源,对城市的将来进步产生不好的后果。对于城市的进步趋势的把握,要使用定性和定量剖析相结合的办法,使城市新城区规划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打造在科学决策的基础上,以防止或降低规划的人为失误,以科学配置城市资源,达成资源用效益的最大化。

 
更多>规划设计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